Top.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 None ] 女孩啊,



女孩啊,
不要波動你的心結




女孩啊,








你喝著我嫌甜的飲料
對我的輕聲抱怨一笑置之


輕輕的往前走




我說你的心靈空洞
那個洞深到裡頭吹出來的風迎向我的臉





你同時看著三部電影
我問你哪一部好看
你搖搖頭


「我都沒看懂。」














「怎麼了?」


沒有、沒事。
我緩緩的試著對焦,快門卻迫不及待。














偷偷思考著。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女孩啊,







試著、再多愛你自己一點吧






別讓自己
深陷不知所謂的大海忘了出來


成為你自己吧。












*




: )






耍邪惡的女孩
唉呀,當代藝術館實在是太暗太暗了( 大笑

大家好
這位是跟我同一天出生的肚臍小姐
頻率幾乎一模一樣所以拍起來完全沒問題!!(喂

不過晃來晃去的兩人就造成定時自拍對不到焦囉 ( 笑
期待下一次再拍拍你
我喜歡那個氛圍與速度
很愜意很隨性


謝謝大家 : )

2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樣的文字與影像
    P.S:我也想拍這位女孩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ORI,
      其實我滿隨意的(笑
      拍他的時候其實也是談笑之間~
      他聽到你這樣說應該會很高興吧(LOL

      謝謝你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