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 A B O U T ]


逝去的
嶄新的

那些




關於著誰?
我嗎?
還是







你呢?







我試著想過,想著他的你
也試過忘記,想著你的我








但那種深深扎入的痛楚
讓人毫不猶豫的想起








用那種毫不猶豫把你從我心前抹去








但即使化成了模糊你依舊存在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是我的錯嗎?








把那死結打上的人是想著他的你
但是錯的是想著你的我













關於那些








那些千遍一律
刻骨銘心






我沒把那些忘記
那些隨風而逝的關於
那些殘破不堪的關於




只是輕輕的堆疊


一絲絲一縷縷的交織


存在著。








*
PHOTOGRAPHER  : Ryan  と  Hakuya
           Model   :        Peter Chiu


             身上的圖樣、字樣純屬顏料。


這次算是第一次的人像攝影創作
很多地方都非常的生疏與不了解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次非常感謝 親愛的 Ryan (付有連結),
其實這一開始 身體上的圖樣發想是各自進行
白色的字的部分其實不是我的部分
但是還是借來用了,實在是準備不全、考慮不周,真的對 Ryan很不好意思。


也感謝 我們 Peter 小王子
大冷天脫光光
現場協助我們很多,應變也很快
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很多
謝謝你 :)


最後來一張花絮  ( 笑




左起: Ryan ,Peter,Hakuya


期待下一次人像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