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 Margaret ]


今年暑假,算是有實踐咖啡因中毒的一個假期




前一天生日慶典於是我隔天立馬洗了照片給兩位妞兒外帶


瑪格莉特,一開始的時候就聽見別人的高評價
所以一直被我偷偷偷的放進口袋裡






這次終於給我找到了機會
約了大家都有時間的午後要來敘舊、詳細近況


店內有非常非常多的精緻藝術作品
聽說十件裡面有八件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哦


[:),老闆娘美麗倩影]





店內的裝潢有濃濃的歐風,很溫暖的顏色

我們進門時還沒到齊,但是一直不點餐又怕給老闆娘帶來困擾
所以我們先行動了起來







瑪格莉特其中的一個特色
全手工。
你可以看到甜點的扎實和精緻
還沒有吃進嘴裡就確定會回味無窮了





我們站在玻璃櫃前面內心煎熬,
實在是太  難  抉  擇  了  

結果我點了冰滴,還有蘭姆巧克力




薰衣草奶茶與橙香干邑起士( 嗎 )








薰衣草奶茶
讓我猶豫很久的香蕉蛋糕
伯爵奶茶
蜂蜜燕麥( 嗎 ) 手工餅乾






所有的茶類都是一壺的
讓人很驚訝的貼心,瓷器下面還有加溫的器具
真的是想得非常周到

而且所有的餐具都是成套的
不經意還會發現與你的餐點是有關聯的呢



---

瑪格莉特我覺得相較來說
價格算是有比其他的便宜 而且是有扎實的、讓人心滿意足的品項
會讓人想要再去一次

啊  下次好想要一個人去那邊坐一整天啊
在我們要離開的最後的最後
看見老闆一家人在料理檯那做甜點
兒子手裡拿著打蛋器啪搭啪搭的打

突然覺得很溫暖。


                                 106 Taipei, Taiwa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1樓


瑪格莉特~義大利咖啡MISCELA D’ORO 咖啡豆總代理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1:00~7:00
星期五六1:00~10:00
星期日休273116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