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 佐助燒鳥Yakitori Sasuke ]


在日本住過的人都說是日本道地的好味道。
[ 自製雞肉串 ]





位於東區的一個小巷、
鮮明的紅色招牌燈很容易找。





坐位有吧檯的區域、也有普通的客席
料理的廚房區遇很貼心的用玻璃隔了起來
其實自己一個人來、兩個人一起來坐坐吧檯應該也會很不錯


店內的燒烤師父是道地的日本人
全店精華幾乎都出自的他雙手


很特別的花生筷架
聊天的時候我無意識的玩弄結果最後不小心爆出花生來...




角high、
非常非常好喝
不會澀、也不會因為調了檸檬導致酒氣全失
最後那一點苦味很吸引人


[ 燒鳥 ]



[ 培根裡面捲著什麼? ]
對不起太好吃了我記不太清楚好像是鴿蛋?



[ 培根裡面捲的是蘆筍! ]
上頭加上一點鹹味,十分的清爽


[ 高汁玉子燒 ]
半隨著湯之一層一層的裹出他的厚度
非常好吃,
順帶一提旁邊那一顆圓圓的不是白蘿蔔也不是什麼火鍋料哦!
是蒜。



這個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 自製雞肉串 ]
我覺得可以算是私房菜,很特別
醬料抹的適量而且烤的剛剛剛好(多一個剛你看多剛好
肉串裡頭偷偷的加了些脆脆的小口感
跟蛋黃絕配好滋味

其實旁邊那一盤是高麗菜
配上特調的醬汁很特別
吃吃肉再吃吃菜也很清爽



[ 雞皮 ]
如果不說、我想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是雞皮
口感也是「這怎麼會是雞皮呢!」 
直呼好吃可能還不夠?(詞窮


[ 雞翅 ]
這個真的是讓人覺得
雞翅怎麼可以做成這樣呢
除了骨頭幫你處理好之外
他把雞翅整個攤開,很用心
味道也是沒話說


其實我們還點了很多
還有雞心雞胗雞屁股豬腳青椒節瓜點滿多的(有些忘了...
說到雞屁股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雞屁股..(別太驚訝嘛)
因為總覺得很可怕(?
第一次就獻給串燒,也太高級哈哈
去掉多餘的油脂,口感讓人回味無窮啊
你看我吃到都忘記拍照也不需要什麼形容詞了吧



店裡擺了很多Orion的燈籠
是的,這裡有供應沖繩的Orion的生啤酒
非常非常的好喝
(又喝到忘記拍照..)



架上放著各式各樣的酒
串燒店我想是缺一瓶酒都不可!
*
這次其實有難度,光線的部分比較昏暗
食物的拍攝其實有一些都是嚴重的手震所以沒有放出來、
(後來到是真的一直吃忘了拍..)
啊啊  需要精進啊精進

來這裡過Friday Night 是之前就訂好的事情了
所以這星期就一直不停的在期待、
連兩天用力拼用力熬夜之後的大犒賞
很爽快


我們是八個人一起點一起Share這樣、
折合台幣一個人大約750左右
我們其實點滿多的而且都有吃有喝
有些人總覺得很貴
也許是真的貴桑桑 
但是也不是每天都這樣子吃啊 是不是?

很謝謝朋友很詳細的介紹
吃得很盡興、在吃的同時常常覺得
「怎麼可以做成這樣?」
「這個怎麼會是那個什麼?!」

也許你會覺得是我店吃得太少
但是好吃就是事實!
你感覺得到店家的堅持
對食材的不願意輕易妥協
真的是間會想要介紹別人  帶人來的好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2號1樓
tel:02-277-11-882fax:02-277-11862
二 - 四:18:00-23:00
五 - 六:18:00-0:00
日:18:00-23:00

2 則留言:

  1. 您好~不知是否可以轉載到佐助燒鳥臉書上?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