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 H N Y ]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朋友們




身為一個台北人
我終於在今年的跨年首次走上街頭感受所謂的氣氛
很有趣

眾多的人們有著一致的目標
很微妙


晃著晃著,
走著走著,

當所有的人們一起高聲倒數
那瞬間很感動


一年只能跨過這麼一次
每一次一定都是不同的


火花像是要落在頭頂上
驚人的美艷


充滿人的大馬路上
像是大遷徙般的分散著
沒有車子
黃色的分隔線上只有人


現在是深夜一點三十六分

沉靜著,
但是沉不住方才的喧囂

那聲響大概會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吧。



新的一年開始了
全新的每一天
你準備好了嗎?


開始吧。



*

哈哈,感謝我的同學把我拖出去
跨年有人一起比較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
真的有種出去一次後
就不會想要再留在家裡的感覺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紐約跨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