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 dots café ]


點點滴滴的溫暖午後,在點點。




久違的café約,繼MOCA之後
下著小雨有點冷的天氣
一腳踏進明亮的咖啡店。


聰明的我們挑了平日午後
只有一位等人的先生加上一個訂位
夜晚還有假日常常是客滿的呢。
窗邊的沙發 : )


在麥而猶豫不決的跟店員討論了時候
我咻咻的點好了我的份 ( 笑
很可愛的招待餅乾


點點店內有很多美麗,愜意又無拘無束的畫作
店員畫的、客人蒞臨來的時候畫的


外面也有四人的位子。


看見我親愛的拿鐵上桌時真是驚喜不已

太可愛了!!!!

我很痛苦的問店員說這要怎麼喝 他太可愛了
(攪掉他太可怕了)
店員笑著說就直接慢慢喝
喝到後來還會變臉哦(?


提拉米蘇。


麥點了他們的新品
鳳梨南瓜司康,
旁邊附有巧克力、奶油、蜂蜜還有鳳梨醬哦
非常好吃


之後另一杯棉花糖拿鐵上桌之後更是一陣激動!!
貓咪!!!
(今天驚喜額度快用光了)






店內有很多這種
像是乾燥花的植物
我非常喜歡


整家店比較像是日系的手做雜貨風
非常精緻,而且多樣選擇哦
質感也很不錯


還有店內自製的印章
有點點的字樣
店的樣子


還有老闆的臉哈哈哈
加上客人的塗鴉寫字實在是太可愛了


前方料理台(吧檯)上也不錯過
簡單的罐裝、加上點點的專屬貼紙
恰當好處的美好!




我非常的喜歡的名片


還有老闆的紙分身隨時站台哦哈哈
( By 可愛的店員 (噓) )


後來也跟店員聊了起來
你看看多親切的一家店
氣氛真的非常非常的舒適


很有店風格的燈泡吊飾
很具有代表性~


寶座呢、(笑)


這一天也被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很害羞也很新鮮
很少被人拍
都躲在鏡頭的後面不知道那種緊張感呵呵


點點店中的點點。




謝謝點點,暖心的午後。

我們下次見:)。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103
一 - 日:11:00-21:00

02-25588963

咖啡●輕食●手作●雜貨 (提供無線上網)

捷運: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牛乳大王後巷子)

停車:建成停車場(南京西路、長安西路出口)


只收現金

接受預約   歡迎散客   適合團體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